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愈簡單愈正確

這個世界大部份的人都要求高深的學問而輕視簡單的道理.然而這個世界成功的人盡都是思想簡單的人,所以愈簡單愈正確.

要說這份推銷保險的工作在香港的形象都傾向是「偏門」,卻沒有人願意承認現在整個香港都是「偏斜 」了.而真正「偏門」的東西如銀行複雜的投資產品卻被人捧為上品.

所以聖經說:不要把聖物給狗,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,恐怕牠踐踏了珍珠,轉過來咬你們。

保險基本上是超級極簡單.

1.承認自己有一日會死
2.承認自己不知道幾時死
3.我有關心的人
4.我想我關心的人在我死後有一筆錢

基本世界上任何人同意了以上4點就需要買保險.而我們在為保險從業員就是不停地找尋符合以上4點的人.

不願意面對現實的人不會買,好像秦始皇覺得自己可以長生不老的當然不會成為我的客戶.

不願意接受自己不能掌握自己死期的人不會買.

自私的人不會買,沒有關心的人,我死了為甚麼要留錢比人?

出來談保險說完了這幾句就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說了,他/她不接受就不用談下去,吹下水談下近況比較開心.

近來這份工作不停地為自己簡化複集的思想.

追女仔就是想成日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,直到她都喜歡在一起

拍拖就是想和一個異性生活上有關係

結婚就是兩個人願意一生人一起生活

踢足球就是想辦法用腳踢個波入對方個網內

成功就是不停做自己喜歡的工作

投資就是購買將來會升值的東西

投資中國基金就是中國經濟好就有錢,中國經濟差就冇錢

救恩就是信者得救.

世界就是這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