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忘記背後

今天真係累死,話說半年前屋企部電腦個500GB硬盤BOOT唔起,又唔可以formatreinstallwindows,於是撥款買了個新的640GB硬盤做windows,點知又detect到個500GB,就當左它做backup硬盤,十年來特別是這兩三年所有的個人資料都放在裡面,又兩個hard disk都是內置,一上一下,以為沒有可能有事的.

昨晚想找一張有久以前的照片,點知在「我的電腦」看不到500GB的硬盤,心裡一涼.

打開部機,CheckCheck BIOSdetect唔到,仆x!可能夏天太熱令個硬盤死掉,但感覺感得沒有可能.

今天早上一早以極速完成手上工作,下午跑去深水埗黃金買了個external硬盤座,趕返屋企試驗一下,因為晚上公司又有個appointment

沒有反應,跟住仔細回想一下,好像二個星期前已經感覺到好像在「我的電腦」內沒有了點東西,但又沒有注意,原來是沒有了整個硬盤!

亂完一輪,明明裡面有十多年的回憶,十幾隻gamesave,中學,大學 的照片,音樂,software,作文,作的歌,拍的影片,和朋友拍的戲,全部一下子沒有了...

是否個天知道這樣我才能忘記以前的事?太殘忍了!但是否很難放得開?又不是,有點解脫的感覺.我不能再活在過去了.

話雖這樣說,但如果錢能夠解決,最好可以比返dFiles我,我以後會好小心架啦,會用三個硬盤backup加個獨立的冷凍系統..T_T.

從好處想:這種經驗幫助到自己現在的工作,叫人買保障的東西會落力d,人都是失去了才珍惜,針未刺到肉時都不會覺得痛.話雖如此,希望唔使為了加強說服力,就要自己生一次cancer,之後死埋,咁會多d人真係知道保險有用.

最搞笑的是,之後從屋企趕返公司個appointment,同個同事講開話: 你信耶穌回憶的東西是過眼雲煙,無謂整啦.

我無咁高超呀!感覺好似已經比人割左舊肉,係好大舊肉.

再搞笑d,在公司坐下十五分鐘,打個電話比個客confirm,突然話要改期 ,*頭上有三隻烏鴉*,立刻返返屋企.

路線圖:大圍銅鑼灣深水埗大圍銅鑼灣大圍

十個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